橙子小姐

我这一生都在等一个人,后来他来了,留下了春,在后来他走了,我的春天再无任何意义

19.

助理回到房间的时候的,羽生结弦并没有闲着,而是在那继续锻炼着自己,助理无奈的叹口气,坐到他对面的椅子上,一副带死不活的样子盯着羽生结弦。

“她说什么了?”羽生结弦一边平板支撑着一边问道。

“她说她站你?”助理十分无奈的说道。

“你说什么了?”羽生结弦深深的呼出一口气,起身看着助理。

“她问的。”助理一脸无辜的说着。

羽生结弦就这么盯着助理,不说话的看着他。

“刚刚的阵仗她着实也吓一跳,就问我了,我都说了。”助理低着头心虚的说着。

“不是说不让你说吗?”羽生结弦瞪大自己不可相信的眼睛。

“不是,这有啥不能说的,而且她支持你呀。”助理不明所以的说道。

“算了,说就说吧。”羽生结弦只能拿起水杯喝光自己的水。

橙子回到房间后就开始认真的研究4A,以前只觉得,4A无非是比4周多半圈,而此刻了解4A后,橙子才知道,这多半圈说着容易,实际上已经是身体的极限了,看着4A动作的危险,橙子突然觉得让他参加或许真的是错误的决定,橙子缓缓的拿出手机打开好久没发的邮件。

柚子先生:

原来你当时问我是否要挑战的东西竟然是4A,那时不知道4A竟然如此艰辛,如今了解后发现,真是常人无法企及的目标,不管是羽生结弦还是柚子,我都希望你去做你自己想做的,去做你认为对的事,但是我更希望你能平安。

橙子编辑一段话,编辑好了删了,再从新编辑,最终深深的叹口气,将邮件发了出去,然后扔下手机去洗澡了。

羽生结弦看到橙子邮件的时候,心里暗喜的很,果然还是橙子懂自己,纵然知道4A如此难还是知道自己会选择,既尊重了自己的意愿,又表明了希望自己多思考的想法,羽生结弦拿起手机回复到。

橙子小姐:

谢谢橙子小姐的关心,这件事是我思前想后了好久的决定,既然已经决定不管如何我都想试试,只是不希望橙子小姐看到失败的我而已。

羽生结弦将邮件发送后,也去洗澡准备睡觉了,明天也是十分辛苦的一天,橙子洗澡回来后看到羽生结弦的邮件,无奈的叹口气,在他眼里自己的看法真的那么重要吗?其实在自己的心里,只要他平安,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平安就好。

橙子没有回复邮件,而是一边看着羽生结弦历年来的比赛视频和关于花滑的讲解进入了睡梦中。

第二天一早,橙子就收拾好后,去了冰丝带,不得不说每次见到这个高亭宇都是吵一架才行。

“橙墩墩这几天可瘦了呀,都不太墩墩了。”高亭宇一边嘲笑着一边笑嘻嘻的说着。

橙子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好像这人不说话带刺就不会开口一样。

“这几天和自己的梦中情人相处的如何呀,有没有感情升温?”高亭宇继续开着玩笑。

“你是不是比赛不紧张呀。”橙子翻着白眼无奈的说道。

“看来最近感情不太好。”高亭宇努努鼻子说道。

“你一会儿要是拿不下冠军,就赶紧把嘴捐了。”橙子没好气的说着,这家伙每次见到自己都是如此,话没有一句好听的。

“一会儿哥给你表演一个碾压式夺冠,让你看看中国运动员,省着你喜欢外国运动员。”高亭宇挑着眉头得意的说道。

“你要是拿下冠军了,我就把我所有的签名都改成高亭宇是我偶像。”橙子更是挑衅的看着高亭宇,其实橙子看过高亭宇的其他比赛,看着赛场上的候选人,高亭宇拿冠军基本上问题不大,但是听说他受伤了,为了激励他橙子故意这么说。

“一言为定。”高亭宇还是十分上套的被激发了胜负欲。

“我向来说话算话。”橙子其实根本不在意那些签名,要是真能激励高亭宇未尝不是好事。

“你腿好点了吗?”看着高亭宇的手不自觉地摸着自己的腿,橙子还是略有担心的问道。

“哥是个爷们,这点小伤阻止不了我夺冠的。”高亭宇一直都憋着一口气呢,所以哪怕是受伤,哪怕是队医的建议不要上场,他还是选择了上场。

“假如,我是说假如,这次带伤上场结果未必是好的,而且会搭上你未来的职业生涯,你还会选择吗?”橙子问的是高亭宇,想听的却是高亭宇给出那不一样的答案,这样橙子或许可以说,其实运动员不必要都拼命的。

“当然。”高亭宇直接肯定的说道,没有半分犹豫,对于运动员来说比赛就是生命。

“这是我们自己家门口的比赛,是我们用不知道多少个四年换来的比赛,我身后有无数个奋战在赛场上的运动员将我换来这冬奥会,我们中国在这项赛事上从没有拿过奖牌,而金牌更是遥不可及,如今我们拥有这个机会,我怎么可能因为那些未知的职业生涯就放弃,当然是要追眼前的了。”高亭宇的眼神语气都十分坚定,似乎那份荣耀必须要他才能撑起来,事实也确实如此。

“况且,我也不会允许我都准备好一切的时候退出这个赛场,对于运动员来说冬奥会的金牌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里程碑,是所有人的向往,但是挑战自己才是最大的比赛,当我们不在在乎眼前的金牌银牌,那个时候的运动员才是最伟大的,才是最应该站在这个赛场上,并且获得掌声的。”高亭宇最后的话,有点个人色彩,是自己的理解,是自己的向往,如果冬奥会摘得金牌,那么今后自己想要做的就是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所以,作为运动员哪怕知道未来一切都会改变,也会想在这个赛场上赢得自己。”橙子眼眉低垂的说道,大概这就是羽生结弦为什么非要挑战4A的原因,在他的眼里金牌银牌已经都是加持,而只有不断的像自己挑战才能证明自己一直活着。

“是的,赢得自己比赢得冠军更加的具有吸引力,你会发现所有的世界冠军到最后都是在跟自己比,名次早就不重要了,等我完成这次的金牌,我也要跟自己比。”高亭宇说的十分爽快,这就是运动员,突破的除了极限还有自己。

“比赛加油,中国金牌。”橙子看着高亭宇笑嘻嘻的说着,他一定要拿冠军,这不止是中国的荣耀,更是他通往下一个里程碑的钥匙。

“带我凯旋归来,我一定让我的名字出现在你所有的账号中。”高亭宇十分得意,似乎金牌势在必得的样子。

速度滑冰的比赛,说白了就是比速度,比谁的速度快,跟短道速滑不一样的就是,速度滑冰一个人抱着一个赛道跑,对手不会干预到你,所以除了比速度,就是强大的心理素质,比到最后只剩一下一位韩国选手和中国的高亭宇,而韩国队过来的助威团竟然是那天想要为难自己的黄某,橙子无奈的摇摇头,还真是阴魂不散。


评论(1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