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姐

我这一生都在等一个人,后来他来了,留下了春,在后来他走了,我的春天再无任何意义

最近停更说明

  最近由于疫情原因我被封控在家里,随后刚放出来第二天我就开始出现了发烧的症状,一度烧到39度多,更是无法更新,这段日子又被隔离,又疑似🐑的症状十分考验心态,虽然几次抗原都阴着,但是周围的人都在确诊我大概齐也跑不掉,所以短时间内,暂时就不更新了,我需要养好身体的同时,调整我的心态

  非常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中,大家也要保护好自己,记得做好防护,真的得病太辛苦了

  也非常抱歉在羽生的生日宣布这样的消息,但是真心祝福我的羽生选手生日快乐,愿平安健康,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保护自己,一定要做好防护

评论(8)

热度(5)